hello!everyone! Welcome to the blog!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ShopEx旗下免费开店平台

0 评论
稳定、高安全性,具备工业级强度的软件ShopEx专业团队专为为要求苛刻的电子商务环境开发具有高度可用性和鲁棒性的网店系统。

特别支持整站静态优化,为电子商务加油提速动态网店在相应大量请求的时候往往会出现性能问题,并且不利于搜索引擎对页面的收录。

由于ShopEx网上商店系统可以整站静态发布,因此不仅对硬件要求大幅度降低,并且可以让您的商品信息更容易得被各大搜索引擎所收录。


强大的周边辅助工具,可和淘宝、拍拍互通数据借助ShopEx系列网商工具,可以和淘宝拍拍互通数据,可以让您的网店拥有在线客服功能,可以让您在本地电脑就可以处理网店订单
完美支持多语言、多货币及境外支付体系无论您的业务是内贸还是外贸,都可以放心使用ShopEx网店系统,我们无数的外贸客户已经证实,使用ShopEx的多货币,多语言功能,配合内置的几十种境外支付方式,做外贸很容易!


常见问题
“我的网店”的免费期限是多久?

永久免费

“我的网店”适合什么样的用户?

“我的网店”特别适合刚刚开始网上销售,商品、订单数量不多,业务规模小的用户。使得您在起始阶段无需投资在网店平台上。当您的业务扩大以后,可以无缝升级到ShopEx更高端的网店平台。

是否允许加载自定义或自行设计的新模板?

网店后台提供模板修改和上传功能。

“我的网店”对销售产品有无限制?
通过“我的网店”开店,您不允许销售与国家法律规定相违背的商品。如果发现,我们将会关闭您的网店;

“我的网店”开通处理过程的页面等了几分钟也没反应,是不是出问题了?

因为需要为每一个网店分配单独的空间和数据库,所以开通处理过程可能需要3-5分钟时间,如果没有提示错误信息,说明没有问题,请耐心等待;

什么情况下,我的网店会被关闭?

原则上,我们并不会关闭您的网店,但如果存在如下情况,您的网店可能被关闭:

1、明显的滥用行为,不留有准确的联系方式,或者是明显恶意的注册;
2、销售与国家法律规定相违背的商品;
3、长期不登录网店后台进行管理的,目前超出3个月没有被登录管理的网店会被删除
因为某种原因不再使用,可否支持数据导出?
网店后台提供数据导出功能。如果您升级到ShopEx更高端的网店平台,我们将免费为您迁移数据。
“我的网店”程序是否会升级?
ShopEx一直不断完善和改进网上商店系统。我们也会及时升级“我的网店”到最新版本。
“我的网店”和ShopEx是什么关系?
“我的网店”是ShopEx旗下免费开店平台,使用ShopEx网店系统和专用主机,其服务内容由ShopEx官方提供。



地址:http://www.wdwd.com/

Comments

0 comments to "ShopEx旗下免费开店平台"

大家乐哈哈

关注者

欢迎订阅

友情提示:

大家都知道,很多情况下,免费资源是不太稳定的,尤其表现在免费空间上,尽管我会经常检查所发布资源的正确性,但由于精力有限,所以还是有可能本博客以前发布的一些资源会面临失效。 所以希望大家在浏览时发现有失效资源的情况,请大家在该文章下面发表评论,让其他的朋友心中有数,多谢支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的QQ:646043245)
 

免费007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 ^返回顶部^(Back to top)